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想說應該就沒有什麼好寫的
沒想到今天還真是有刺激、有無奈的一天...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今天在前往香港時(大陸回台灣要在香港轉機)
天公不作美,雲層很厚,雨也下了不少
在快要到達香港領空時,竟然發生了下不去,一直在排徊
那種感覺從還好,到後來像是在做雲霄飛車,超恐怖的(我可是不敢玩遊樂設施的)
在這次旅遊中,坐六次飛機,第五次是最恐怖的
到後面,老一輩的人都在說著"阿彌陀佛",可以想像有多恐怖
沒有人不怕的,一上一下,心臟備受考驗
最後在空中排徊有十來分鐘,才總算下去,班機也誤點了

想說結束空中驚嚇了,能下去上個廁所
沒有想到,香港在回程時,需走很遠且要搭捷運
我們一下飛機就只剩半小時不到,一路上一直跑
而我們這團及另一團的人,沒有目標似的跑
總算有人知道後,跑去E2的場地(因為領隊們先跑去劃位,辦事情)
到了E2之後,還一陣子找不到領隊(快來不及啦,情形真是緊張)
想上廁所都不行,還要一直跑
總算領隊找到了,一路還要跑去27候機室
一路狂跑不休息,我就跑到最前頭,先跑去上廁所
結果後來我又先跑到27候機室,沒想到,人家說是不是要去台北的
我一時還回不出來,不是都回桃園嗎(原來機場都是說該區的首都)

時間就快超過時,另一個團的領隊發現他整團都不見了
嚇到往回找去,比我們更誇張...,當然入口處少不了檢查行季囉
總算上了飛機,領隊也告訢我們一件事...
他去辦事情時,服務人員知道來不及了
竟然沒有很認真的驗護照,就直說可以了,快去~~
沒多久,另一團也上飛機了,足足兩團加起來害其他人都等了30分左右
這次是大飛機,坐回台灣就很安穩,上飛機少不了就是吃東西囉
從起床到回台灣的班機上,我一共吃了4次(含我哥的份,吃到快吐了)

踏上台灣領地後,覺得很悶熱,和雲南的氣候差很多
突然很想念雲南的氣候(空氣又很好)
回來後拿著各自行李,準備回家
此時,卻又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行李分兩班機回台灣
包括我在內,共有十件沒到台灣(有位大姐就有三件沒有到)
好像都是大陸前十件上的行李都沒有拿到
最後在那位大姐及少數人的抱怨說下,離開了桃園機場
由於弄到後來都5點了,離行李到達只剩30分~45分
結果遊覽車不等人,最後只能到後天行李才能寄到(衣服要臭死啦)

這天就這樣從早上九點出酒店到晚上九點我們才回到家中(我們是最後第二批下車的,剩三人)
回家後想想,連最後一天都能那麼"充實",還真是...想不到的意外回憶
大陸這八天總算是結束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有好玩的、新鮮的、有刺激的、有痛苦的、有難忘的、有抱怨的......
不管如何,偶爾出國散散心真是不錯的行程,真是難得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再去走走其他的好地方,看看各國民俗風情......再會囉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