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打開,在政治方面
不是把國父的尊稱前面的空格拿掉
蔣公 中正的祠撤兵掉
郵局、加油站給換名字 (另一個我問了)
南京大屠殺消失在高中課本

過多的行動在在顯示"台獨"的意味?
還是皇帝獨裁的意味?

人民每天看新聞都少不了"爛戲"藍綠對決
總是引發人民間的仇視
真真搞不懂,這些人造就國家動亂、人民的不安
不怕有信仰的那些人死後下地獄嗎?

相信有唸過書的人都知道
歷史是人類的記憶
每個朝代都有死傷不計其數、民不聊生的陣痛期、轉換期
雖然我們都說著一句話:『別讓歷史重演』
但是看到過去人們的歷史哪個不是又重演

就算話題轉到台獨、統一的話題上
實在是明眼人都看的出
在位人"沒種"說獨立,卻搞小動作正名什麼的
對啦~~人運不好時可以改改名,畢竟名字代表一個人,但是也不過是稱號
但把這些小動作過度誇大,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
有些人很激動的、很生氣的、很不爽的,又在罵聲連連
老是聽各黨打著『朝野和解』口號
實在是騙現在人的智商跟石頭一樣,沒腦子的
但是卻又無形中受這些行為影響
感覺就跟『爛戲八點檔』,愛罵又愛看是一樣的意思

其實說真的無論是從商之人、從戎之人......各各方向來看
台獨的好處大概只有『老子就是爽,就是愛做王,不想讓人管』如此而已
有點生意頭腦的都知,人口之多便是市場的重心
以後全球的中心也在對岸

誰不知對岸哥哥的經濟未來是連美國乾爹都比不上的
誰不知對岸哥哥的武力未來是連台灣弟弟都摸不上邊的
誰不知對岸哥哥的口氣,一吐下去,台灣弟弟的朋友只會減少
誰不知對岸哥哥跟台灣弟弟都是千百年前同一脈的
在朝代變更之下,分成二個政局是不得已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道理
難道是要被對岸哥哥痛打一頓台灣弟弟才會乖乖回家嗎?
就不能像香港妹妹一樣,在外好好過,回娘家父母兄弟姐妹友善和樂嗎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是沒錯
但是人要『順勢而為』,『逆天而為』只是死路一條
香港妹妹若不和平回家,打起來早掛不少人
剛開始很不習慣,未來幾代後,又有誰記得那些不好
骨氣很重要,但為了骨氣而死是否覺得很笨?
因為活著才有機會讓生活更好
才有機會服務他人
才有機會吃香喝辣、結婚生子、安居樂業

愛台獨的各位朋友們
人各有志,想法也是各有千秋
尊重你們的志向
就算看對岸不爽,但是南京大屠本就是很殘酷重大的歷史
就算是西洋的歷史,我們不也有在課程中學習
沒有蔣公 蔣中正總統,哪來現在台灣的民主,而是毛主席的共產吧
沒有國父 孫中山,有那麼早推翻帝制滿清嗎? (等另一人不知要再戰火幾年)

搞得朋友什麼都好 (各個國家)
結果同血緣容不下一顆沙 (對岸)
真的是...看不下去

我沒有偏向統一而看扁台獨的立場
只是任何時勢、運勢都在對岸
實在看不出台獨的好處
人是群聚的生物,一但脫離人群 (獨立後各國在對岸威脅下)
滅亡只是早晚的問題
很多實際案例看看就知
別老是以為自己是例外的幸運兒

一連串動作說穿了還不是保護自己的權勢、掩勢自己的無能
最近電視又在廣告二二八,為了這些票源實在是可想而知每年炒作的表演
傷口是要休養,不是一直灑鹽
也不是只有二二八才是傷口
過去要讓世人知道是沒錯
但是現在與未來才是更重要的事
如果都要扯,那是否要把我祖先被哪個追殺要求他認錯(張良被秦始皇追殺)

內部不團結,怎麼抗拒外部的威脅呢?
以前常聽國民黨是黑金、腐敗的代表
八年的民進黨又是如何情形?
人只要有錢、有勢,就會想要更多的錢、更多的權利
『人心不足蛇吞象』就是很好的寫照

演員:皇帝
哈~~我爽就改名字 (正名)
哈~~我爽就換員工 (部長、院長)
哈~~我爽就拿錢來花 (國庫當口袋)
哈~~我爽就喜歡看拳擊賽 (立院肢體衝突)
哈~~我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管得著 (反正你要無法叫我下台,立院有一半是我的人)

演員:百姓
唉~~我不爽看永不下檔的爛戲 (籃綠對決、族群對立)
唉~~我不爽別人老是有免錢的保鑣 (警察)
唉~~我不爽拿錢請你玩女人給你爽 (什麼都全民買單)
唉~~我不爽這世上只有保護壞人的行為 (亂源不止,奸人當道,治安不靜,百姓不安)
唉~~我不爽,想做什麼都無法做 (死囡仔,還不給我下來)

投出神聖的一票,只是浪費自己的工作時間、休閒時間
因為誰都一樣,還不是重複上演對罵的八點檔
別真的被那些利慾薰心的給利用
也勸那些利慾薰心的人不想百年之後投胎成畜姓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人在做,天在看』



著:政治邊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