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白:天子為了解決他貧血的問題,於是前往樹妖村…

天子:樹妖~~快把你的血液拿來

樹妖:為什麼要給你血,休想~~

旁白:天子與樹妖大打出手

天子:殺~殺~殺~,怎麼打了那麼久一滴血都沒有

火肥:樹妖我來幫你~~兄弟們上呀~~

天子:火肥~~你們自身都難保了,你們頭頭灰姑娘欠我老大玻璃鞋~~

火肥灰姑娘:(驚嚇貌)被抓到就死了,快跑~~

樹妖:就算你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天子:學『功夫』裡面的台詞~~讓我代替周星齒來懲罰你 (痛扁聲)

旁白:總算打到第一包250cc的血,但是天子需輸血2500cc

天子:血~~我要血 (飢渴貌)

樹妖:我們族人從小看A片長大,哪來的血~~

天子:我也是看A片流太多鼻血才要輸血 (心想)

旁白:於是天子拿收藏以久的A片給樹妖看

年輕樹妖:哇~~這刺激,哇~~這夠猛,哇~~這正點~~ (臉紅貌)

天子:年輕人血氣方剛果然沒錯~~(奸笑聲)

旁白:天子拿到第二包250cc的血

旁白:就在火肥與樹妖的聯軍敗倒之於從天而來的救世主出現~~

粉紅黑肥:我來了~~各位,看我的『泰山壓頂』(穿著粉紅色的披風扮粉紅豬)

旁白:粉紅黑肥絕招沒算準,掉到天子前面~~

天子:你是來當沙包的嗎

黑肥:哇哇~~麥夠按呢打我媽媽~~ (周杰輪的歌由此而紅)

旁白:樹妖因受驚嚇口吐朱紅~~天子拿到第三包血
而樹妖、火肥、黑肥逃命家當狂掉,鋰礦、鋼鐵、青銅四處而掉

天子:上次叫黑肥唱歌拿的到血,不然再故計重施好了

黑肥:都是因為我唱周杰輪的歌,才害歌迷吐血~~那我換一首來唱好了

旁白:於是~黑肥唱著『六月天的歌---飆車』

GM人員:超速又唱歌難聽,來人呀~~抓走

旁白:於是黑肥被抓去地方法院~~

黑肥:大人~~冤枉呀~~

GM法官:沒有冤枉~~你超速又唱六月天的歌,不抓你還抓誰

黑肥:為什麼不能唱六月天的歌~~

GM法官:因為~~俺老子是a~S a~H E 的歌迷

黑肥:……. (那也按呢)

旁白:於是法官判決黑肥坐牢一年,但是黑肥叫天子求請,並拿出之前A來的樹妖血一包做交易,法官改判罰錢了事

樹妖:原來你A我們的血 (殺氣~~)

黑肥:你們聽我說,因為我也有看A片習慣,怕貧血預留的… (忙於解釋)

旁白:於是黑肥被樹妖們痛扁不成人樣,而天子也拿到了第四包的血

火肥灰姑娘:且慢~~小孩子不懂事,請『董仔們』原諒他吧 (使出媚功色誘)

樹妖:哇~~(鼻血噴如瀑泉),這個好,這個好~(面露色相)

天子:太好了~~收集我要的血了 (忙於收集所需的血)

樹妖:好吧~~我們就原諒他了 (被迷倒在地)

火肥灰姑娘:謝謝各位,糟了~~12點了,我要快點回去(急忙離去的同時掉落玻璃鞋)

天子:太好了~~得到玻璃鞋了,可以向老闆交差了,真是好運

旁白:於是,一切都落幕了,但是天子與火肥灰姑娘……

天子:哇~~靠,原來樹妖的血是綠色的,不是真的血,白忙一場.....拿玻璃鞋向老大領賞好了

老大:天子你竟然拿隻有香港腳的鞋給我 (蠟燭紅鞭伺候)

天子:救人哦~~用力點,再用力點 (一付享受樣)

火肥灰姑娘:王子怎麼還沒有拿著我的鞋子來接我,我的王子…(發花痴中)



著:遊戲幻想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