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總統陳水扁最近被抖出黑錢風暴
連帶一些人都陸續被抖出
我想這件事還會在新聞報導上一陣子

話說陳水扁也挺厲害的
幫民進黨一舉拿下政權
雖說第一次因三人參選,沒過半支持拿下總統職位
第二次因319槍擊案,也在被人質疑風暴下拿下連任
更經歷過,紅杉軍的倒扁活動
仍是穩穩的當完8年總統
影響力、口才皆是不可否認的強

台灣很明顯成為二黨惡鬥下
很多是非判斷,皆是本黨王道,別黨小人
而導致人民,信者則信,不信者則不信
搞得不少政治熱好者,因看法不同,還大打出手,言語攻擊
經過此事,不知是否支持陳水扁的人,還是否以為阿扁無罪,都是政治迫害
要不是瑞士幫助我們查出,恐怕此事還不會如此快速見光死
當初怎麼說的掃黑金、清廉、愛台灣決不把錢存在國外的話,仍是在耳邊
享受無數榮華富貴、造成是非對立
我想因果報應,也應該要讓是非公道來解決,才能還給無數火大的人民一個交待

韓國總統不少人在位時,因做錯事被人轟下總統一職,或是被人起訢
司法仍是保護人民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今的台灣,從國務機要費、特別費,只看到不少政治人物一再的說大赦
可是那些錢都是人民的血汗錢
若是制度不合理,自然修改制度
但明表的貪污,又何必要人家大赦
這次阿扁提早被查出洗錢案
讓不少人要提大赦的人,變的怕被掃到颱風尾
也不敢在出來講話
雖然很現實,但是人都有自私一面,我想也沒什麼意外

民進黨的聲勢,成也陳水扁,敗也陳水扁
一個人能如此左右台灣人民的心
可以造就政黨惡鬥,可以轉移焦點,私下貪污巨款
我想陳水扁也算是另類的『偉人』了

一個民主國家,勢必要有不同的聲音
才不會被一黨因為權利過大自滿而沈淪下去
但如此的民進黨,拿下政權後,竟比口中所說黑金的國民黨還要貪的多、敗的快
我想這樣的在野黨是要他繼續在野下去
還是在短期給他拿回權利的機會
我想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而選票自會表達出人民的心聲

其實民進黨當初有切割的機會
罷免案因拒絕而拒絕,是相信阿扁的清白?還是依戀權力?小弟看來則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政黨操弄族群、撕裂人心、只知鬥爭,台灣如何才能團結,一同創造台灣奇蹟
結果看在反對之人眼中,想要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短期來看我想也難了
而支持者的失望是否能減少到最低,我想短期也難

阿扁此事若是真有罪,對不起人民,國家應該給人民一個公道
也讓其他從政人員有個警愓
貪污之人,必不會有好下場
否則人民財富減少、國家負債累累
再如此貪腐下去,台灣還有什麼希望



著:政治邊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