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今天過世,享年92歲
身子看起來還是如此硬朗
也是說走就走,令人感到生命無常

雖然我跟他沒有交集
但是對於這位成功人士,總是有些佩服
(我這人最欽佩某些人達成我所達不成的境界,或目前我做不到的事)
總是能給我無限的動力、夢想、省思

那個歲數,應該是退休享清福
但是還是仍然深具野心在職場上
我個人是不希望人生只有事業
對於那樣的野心,仍是我最缺乏
年輕人拚輸老年人,還真說不過去
總有一天我也會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成功,看著吧!(感情、事業、家庭)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