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中的台灣人壽在大坑九號步道有舉辦60週年健行活動
沒想到活動規模還滿大的
應朋友的約前往爬山運動一下
重點還有抽獎唷(有電視、筆電、相機等大獎)

過程爬到快頂點以為通關到此
結果就下山把摸彩卷投入摸彩箱中
沒想到,還有隱藏的關卡,哇~~害我損失了一隻可愛的阿龍(不然就可拿給小姪女玩)

我的號碼是384
開獎過程中,有383也有386
就是沒有384,真的是沒偏財運
我還滿想要有一台數位相機的,可惜沒抽中
看來要等消費卷到手再來買了~~

一大早起床爬山,還真是不適合賴床的我
不過早上的寧靜與空氣都很棒唷^_^

PS:竟然有人名字叫做"吳是邱毅"(應該是這樣打吧) 真的笑翻說~~最好有人叫做我是邱毅啦,惡搞~~還抽獎抽中他


著: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