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搶盡不少鏡頭,就屬孫道存娶小他32歲的少妻
男大女小,可以說是到處都是,但是差距到32歲,仍是很值得討論的問題
畢竟這歲數都快可以當他阿公級的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感,可以讓這差距變的不是問題
年齡真不是問題嗎?還是表面話呢?

我想很多男人都很希望跟孫道存一樣,年老還有年輕女孩陪伴
在風光的一面,引發的社會教育,也值得關注、討論以下幾點



第一:真愛?還是為錢?

孫道存情史中,送豪宅、名牌案例滿多的,雖然申報破產
但仍是送不少禮物給少妻,我想大家心中都有相當的看法
不過太電小股東,應該會氣死吧(沒錢還,還有能力送那麼昂貴的物品)



第二:婚姻是否太兒戲?

新聞報導二人相傳認識約50天左右,就閃電結婚
男方是結了三次婚姻的,是否太兒戲?
女方面對32歲的差距及認識的天數不夠,是否太兒戲?
這婚姻表面上一定會說祝福啦
私下真會看好?我想也不一定啦,看笑話的應該還滿多的,就看後續囉



第三:女方家中長輩反對

話說女方是孫先生同學的女兒,看到最近的新聞報導,想必女方的長輩也很無奈吧
現在年輕人自我中心很強,大都不會接受所謂的傳統觀念
不過想想,如果這發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的女兒被同學或朋友......,那我想一票人會氣到不行吧
婚姻是二家子的事,是否埋下變數?也值得觀察



第四:孫先生的小孩比吳小姐大,媽媽叫的出口?

還記得小時候跟朋友、同學討論,光遇到比我們小卻要叫姑姑之類的
那種感覺就很怪,比我小卻要叫很大的輩份
何況這不是親戚關係,還是直系血親的配偶,就算叫阿姨也很怪吧



第五:親子關係也太複雜了吧

小時候單親家庭的同學,都有種渴望,希望自己也一樣有爸爸(媽媽)
渴望家庭的幸福,結果多少都會造成這些人的心中遺憾
而引申對婚姻沒信心,或是造成許多治安的死角(沒時間顧小孩,變壞了也不知)
像孫先生的三段婚姻及眾多同父異母的子女
真的有點複雜,齊人之福是很棒啦,但是公眾人物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會引發社會如何的現象,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否則又何必一夫一妻制呢?
有此法律,卻沒落實,名存實亡的法律條文



著: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