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好久不曾出現的夢

以前在聖誕節或平安夜

我總會不經意夢到一個人

大約在二、三年前我開始不曾再這個節日夢到她

或許我記性愈來愈差

所以不像過去一樣動不動想起一些事

或許心中有些放下

也不排除被這幾年感情不順的失落感取代

雖然在特定節日還是會想起她......

 

今天12/26我夢到她

而且她恢復了

從身體、動作、說話

從問她一句,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她回我知道,叫出我的名字

我眼中淚水不爭氣...

她也不排斥我去看她

之後她更是帶著樂觀笑容

跟我聊天

帶我認識她住的環境

而情節雖然奇蹟似的正常對話

也聽她說了很多

只知我的心理很平和

靜靜看著她

聽著她說話與介紹

享受聽她說話

看著她充滿笑容的臉

夢中的我都是微笑

醒來時我仍在微笑

雖然醒來後,我忘了她說了什麼

但對我來說

是看到她一切有如過去一般的神情、互動

看著她就是有一種安定浮動的心

說來奇妙,人生有過這樣的一個朋友

就像都過了20年

感動也不曾變動

希望她能真的已經恢復如常

 

我很久之前就不敢再自稱是她的朋友

但我內心從沒忘記她與某個朋友

因為那段日子

我是相當感謝她們2位

也真的開心人生中能認識她們

願她們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