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網路上聽到一首歌"好笑了",也符合我前幾天的心境
歌詞如下:

詞曲:一把吉他 一個和弦
無法入睡 敷衍我的盡是消遣 你電話裡的安慰 非常感謝
我打翻了 書桌上那杯白開水 滿地寂寞的味道 真教人反味
msn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就像你 遇見我 那種陌生
好笑了 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線上 閒置發楞
*我不想坐在電腦前 呆滯的臉 聽著歌 重複一遍又一遍
誰在聊天 誰在PK 誰都跟我沒有關聯
我只在等待 你的出現 你的狀態 卻永遠都是離線
到最後 我才了解 原來我早在你 封鎖名單上面

尤其是後面那兩句正是心情寫照,其實,有很多無奈的事常常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們無法去改變,卻眼睜睜看著事情的發生,訢說著:『無力回天』
就好像,打麻將眼睜睜看的著自摸連連
只有無力的感覺,還能改變他不自摸的事實嗎?
事實是殘酷的,心情固然不好受,也要坦然面對著一切
痴痴等待喜歡的人上線聊天是一種期待,也是一種幸福
被封鎖的心情真的是心上之痛...也是對他人失望的心
打牌是一種遊戲,更是一種勝負的挑戰
看著被贏錢真的是心中之悲...也是對他人痛恨的心

面對人生之不如意,方能創造更好的人生
如果一直抱怨、痛恨,那人生會變得更加無意義
當不如意的事、沒有意料的事發生之時,千萬不要過度傷悲
換過角度想想,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嚴重
封鎖的人也不值得你認真對待,付出你的關懷
就像是打牌,下次再贏回來就好...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