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二位死黨(邱、祐)去一中走走逛逛
竟然巧遇靖如與丫信這對夫妻(前後遇四次)
這應該是高中畢業後,第一次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

在一中街,當然少不了愛吃的小吃
今天可是要好好品嘗一下(熱狗、烙餅、紅茶)
當然也去吃刀削麵(這家店老是很多人,總算此行吃到)

三人從不買什麼飾品的,今天從祐開始
三人竟不約而同的買了二個戒指
(老闆:先生,你殺太多了,不能再送你東西了)
可能還不習慣帶些小飾品,挑了很久
也想到小癸送我的生日禮物,當然也要翻出來載囉^_^

超久沒有去打拳擊機
沒想到十元竟然打了2次
老是出力點不對,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手受傷了~~哈哈

逛累後,我們來到水利大樓下,聽著街頭藝人的歌唱表演
以前我們三人可是很愛去可以聽歌的地方去聽音樂(如:風車轉轉、精明一街某店)
訢說彼此的心事,訢說著自己的夢想,那段日子可是很開心的呢~~

做些自己開心的事,吃著自己最愛的小吃,聽著自己最愛的音樂旋律
也想到不少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人總是要適當放鬆自己,總要有些激勵自己的事物
看著那位街頭藝人,我也超想早日也能如此自彈自唱
(祐:一首100元,我吉他伴奏,你來唱。成:...收入全給你,我不拿錢,我只想唱,哈哈~)

冷靜沈澱後,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問題
總能再次重新去面對、接受、突破
回到當時最純真的自己
找回當初的熱誠、動力

隨著歌曲,融入在人群之中,感覺是棒透了~~呵呵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