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對我說:「為什麼你會想交女友?」
當時我不知為什麼我想要有女朋友
隨著成長中漸漸有了解
其實就是自己內心不同的"需求"

自己有時會想
自己好像愛妹才想要有女友
其實自己往往都只承認淺在的想法
乎略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究竟是圖的是遊戲人間的過程?
還是內心渴望被認同、被肯定的 ?

我...想要有人陪時,就會有人陪我渡過喜怒哀樂
想要我陪時給人的辛福和依賴,如此而已
如果...有人信任我、依靠我、認同我
就算是普通的朋友
都能讓我體會到存在的價值感
何況是有個如此契合、貼心的女友
那又何必遊戲人間
就算一生守著一個人
又何嘗不是人生一大幸福

親人是與生俱來的
只有朋友是自己選的
廝守一生的伴侶
若能相知相愛豈不是人間一大美事

是否了解自己想要交女(男)友是為什麼嗎
如果還不知,你一定要認真去思考這問題
人是有情感的......有內心的需求的......
有時錯過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著:情簫瑟殘影(蘿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