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夢到了一個在我生命中最想念的人,超想哭的(鳴鳴鳴...)
在她的生日前夕,倍感心傷,就連淚兒也出來陪我...
沒見到她已三年了吧,不知她現在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
只要她夠辛福~~就夠了,見不見面以無所謂...
因為...我怕她看到我的無知、弱懦...
這份心她永遠也不知,就因我不夠勇敢
有時痛狠自己的軟弱、無用、害怕受傷...
自己當時的自私,讓友情變愛情,才會讓彼此的交情褪色
連追求她的勇氣都被自己的自卑掩蓋,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
那麼好的女孩,怎麼可能會愛上我...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的自私,有讓她感到難過吧...
但我卻對她連一句"對不起"都說不出...
因為...她的好,我真的不想只是做個"朋友"
而是能夠一起過一輩子的"親人"
在和她相遇的日子裡,我總是快樂的享受她對我的關心
就算當時自己因某事而難過,我還是非常需要她陪在我身旁...
因為...我開始依賴她...
曾和她說過:「你真的有讓我感受到關心,而不是只想聽八卦...
真的很感謝你,真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也曾和妳在最後的聊天中,妳說我們就只是朋友...
你不會愛上你的朋友,要我在電話筒的另一端不哭
希望我們不要連朋友都做不下去
我說:「我才沒有哭,不要想太多,我不後悔做下和妳絕交的決定。」
其實我騙妳,也騙自己。我哭了...但真的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因為...我不想只是當朋友,看著妳交男友,我會受不了、難過...
也不想再過著友情變調的日子...我們的交情也不像之前那麼的好
在我失去和妳的友情時,妳們那群之中的某人曾說:
「妳們交情有很好嗎?」
或許...當時的好交情只是我的幻想
也許...妳根本就覺得我老煩妳說我難過的事
可能...妳只是當時同情我才會陪我聽心事、看書...
那個時候的決定,對妳算也解脫吧...
有次我參加歌唱比賽,唱著張學友的(LINDY)
因為...我想送給你這首...那是我非常喜愛的歌
歌詞中有著我對情感的心境及對所愛之人的心意
也是...妳的英文名字 LINDY
此後我不再唱這首歌,因為...我不想唱給別人聽
對我來說,它是屬於妳的...
逃避的自己,來到陌生的台北,還是無法將你忘記...「
思念」...真是很玄的東西...
沒有交往的甜蜜,只有無窮的單相思,陪我渡過想念妳的日子
現在的我就算遇到了妳,我可能不是不理妳,就是裝的很討厭妳...
因為...我怕我再讓妳因我這種人而受傷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我也成長不少
就是情感像個未開發似的,在我沒有真正對感情成長前
我不會想看到妳...因為...當我看到妳時,我想告訢妳...
「這幾年我很想念妳,我不會再像以前一的無用,自卑...
我是真的想給妳辛福,共創美好的生活,我愛妳,接受我吧。」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快樂的鈴聲,只增加我對妳的想念
明天就是妳生日,生日快樂,願妳一切順心,我在遠處的台北,會一直為妳祝福的

~~給我心中最珍愛的女人~~


友: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