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在電視上,看到記者訪問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問他成功的秘訣
他說:「我沒有秘訣,只是事先要有計畫
要做最壞的打算,最大的努力,最多的希望
決定的事絕不後悔,如此而已。」其實這何嘗不是成功最好的秘訣。

有些人只看到別人努力打拚的成果
卻沒有看到人家辛苦打拚的過程
總認為老天不公平
他們住高樓,開名車,我卻連吃飯都成問題
於是心中產生妒嫉,怨恨,甚至走上作奸犯科的道路
不但沒有光明的前途,恐怕要墜入罪惡的深淵!後悔就來不及了。

前天夜晚搭計程車回南投
司機向我說:「老先生:我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
我說:「何必這麼辛苦!」
他說:「我必須趁年輕的時候,認真打拚
存點本錢,將來轉業做生意
您想年齡大了還能開車嗎?」
我很佩服司機有遠見,對他努力打拚的精神更加贊賞!相信他...



著:godspeedY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