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隔了二年,總算又到了老友的相聚時間
由月微起頭,辦了三人聚餐(我、月微、佩瑜)
當中,佩瑜更是超久不見,大約有7~8年吧,還是更久一點
說真的,路上遇到不一定認的出......

老友相聚,免不了一些回憶話題、生活分享、拍照記念囉
二朵花都成家很久,是我認識中最早結婚的二位
看到國中同學久未見,依然是話語不斷
不同的是,國中時跟我比較有聊的人佩瑜~~現在到是文靜不少
而月微則是國中超沒交集,結果是最熟的,談話對象對調,也是令我不同的感覺

三個人聊起天來,沒想到氣勢驚人,多次引來旁人目光
可能聊的太起勁,說笑互動之間,盡是歡笑不斷,毫無冷場
而佩瑜話雖少,但是還滿適合傾聽的,面對我與月微,長舌二人組,仍是互動佳
說話過往雲煙、成年往事,彷彿昨日,一算日子才知,也十來年了
當時小女孩已經是當媽媽了,而我當然也是改變一些囉^_^......(月微:變胖了)

雖是吃到飽的餐廳,醉翁之意不在酒,聊天勝過吃東西
一坐竟是5小時,要不是店員來說,說不定就做到晚餐去了......(店長:不會想吃二餐吧)
這也代表,友情並沒有隨時間過去而消逝,友情歷久一樣濃
不過這次三朵花死黨中,獨缺穎儒,當然要放照給她看一下囉
他跟佩瑜還真不容易同時出現,為人妻、為人母,責任為先囉

歡樂時光過的總是很快,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到時可以人員到齊
一同話當年、共歡樂,再現昔日情境,一如往日囉~~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