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半夜,我在睡覺時
突然手機來電
原來是我在台中的一個友人
他說~~他去找他前女友
結果他的女友竟然已經結交一個男友
而且關係非比尋常......

不是因為分手就不能交新的伴侶
而是因為他前女友,一直說他不是因為有人新歡才兵變
跟我朋友及他家人說...也和我這友人說...
個性不合也是很常提出分手的理由
沒想到看起來不太像是會那麼心機的
卻沒想到為了把自己變心正常化
跟自己前男友及對待她很好的男方家人說
自己是因為沒感覺加上個性不合,決不是變心
還要我遇到友人上線時跟他強調女生決不變心
結果那天我接到我朋友的來電
真不知該說什麼,無言到不行.....

其實這時代的感情,本來男女就平等
談分手變心不是男人的專利
我看很多女方的例子
比男方常用的n百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還要差的理由我都聽過
其實就算是分手了,過去在一起也是很值得回憶
不是有句話說,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可是...怎麼無論男女都喜歡爭眼說瞎話
分手都敢提了,就算真的變心明說就好
有些人可能會難過,但也會好好面對這一切
可是卻要被人抓到才承認
我那友人及友人的家人好心對待,不就是白搭了
一方面說我友人家人對待很好
一方面卻又任何人都騙
只為了自己的變心不讓人得知
這樣失去的是什麼
讓別人對妳這人改觀,那又何必呢

之前是男方要分,雖說也是男方要合
但是...好歹也同居一陣子
男方的家人也視同家人
弄成這樣,你失去的不只是一段『前情』
而是失去了別人對你的信任
及分手後的還能維持朋友般情感的男方家人及朋友
也許很多人不覺得怎樣
但是...是否也突顯出現在人的價值觀
無論對錯,只要瞞天過海,只要有理由
錯也是能對......

就算我朋友愛美,但好歹感情也還算專
他看到你是有第三者介入就算了
還讓他看到.......說不出那種痛苦
我看只有愛情世界的花公子
否則男人的尊嚴看了不氣、不難過才怪

奉勸男人不能亂玩愛情
是否也要正式現在已不在是男人的惡習
男女交往貴在交到未來合適的對象
但是如此...每段感情要搞到別人心碎、心傷
那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報應來臨

最後奉勸那位友人的前女友
過去因為你想住我朋友家
連我朋友的家人都站你那邊
我朋友覺得不適合同居之下和你分手
卻也受不了家人支持
最後又回轉心意

就算是當兵不能陪
就算是真沒有感覺
妳不覺得妳這樣對的起他和他家人嗎
一段感情最怕有第三者介入
但更怕把過錯都怪在他人
合不合適才是重要
當時和男生出遊時
還說決不會喜歡上他
結果是為自己約會找這當理由
還讓人發現關係
良心你會安嗎
這樣害我幫你說話都變無言
也會讓我覺得妳只是利用我幫妳說好話
自己想想~~多話無益,願你們各自找到好伴侶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