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一直不順,面臨的壓力愈來愈大
在前天我夢到二個好朋友
而且夢中不在是說不出口 
而是和過去一樣的相處環境
真的好開心,這時候的夢出現
真的給我不少在異鄉的心情穩定
一樣的鼓勵,一樣的歡笑
都沒有改變,彷彿時光倒留

我知道自己老是回想過去
過度重情感不是一件好事
畢竟我不小了,出社會了
不能在像小孩子一樣
但還是忍不住的開心起來

加上昨天又和一個人合好
很多事情在接連發生
在我心態尚未穩定時
都不斷給我信心

我知道,自己的死腦筋
也知道,自己的不好地方
我相信只要能改變
就有不同的世界
每每沒有自信時
都會有鼓勵我的事發生
如果這樣都不能讓我改變
那真是讓上天幫我的美意
付出流水,也讓人失望且擔心
加油吧~~沒有人能真的解決本身的問題
只有自己,才是重要關鍵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