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首次南下之旅(我、淵、邱、祐、胡)
這次遠行仍是邱小弟負責當司機,淵當導遊
一群人就這樣展開了二天一夜的南部之行
由於不知是否太興奮還是緊張,出發前一天竟然失眠只睡3小時(下圖司機邱小弟)


來到了東港已經是中午了,於是我們先找了過夜的汽車旅館
我們便前往『孔家小吃』吃飯
這家店在這很有名氣,好險淵事先請他當地友人先行定位(感謝啦)
不則真不知要排很久
麻婆豆腐麵、烙餅、蒸餃......等等,都滿好吃(前者好辣,烙餅超好吃)
實在是有夠飽,還讓淵破費請了不少,吃完後我看今天可以都不吃了
於是飽暖思淫慾...啊,不是...吃飽過後,我們在附近的韓愈昌黎廟看看,順便求個考試金榜題名(第一次看到)
接下來我們前往淵的母校屏科大繞一下,幫淵回憶一下學生生活


屏科大果然校地很大,可惜沒看到牛群
接下來才是旅程正式開始

來到東港,當然最讓饕客流口水的是黑鮪魚
剛好又是鮪魚季的到來
雖然此次成員對此不是特別有興趣
仍安排來此,希望看到剛上岸的鮪魚,競標的場面
可惜的是,可能鮪魚季才剛開始,或者是下午了
市場內竟只餘濃濃魚味及零星攤位(還會擋路拉人)
到是沒有看到想看的,難免失望不少

接下來便前往大鵬灣看看美麗的瀉湖
一進去便看到有人在草地上拍起戲來(不知是電視台還是學校社團,不過我聽到男生的台詞,好~~俗)


美麗的瀉湖,加上沿岸的賞湖步道,滿有浪漫感
當然少不了來個單身俱樂部成員們的合照留念一下囉(這張淵沒有進來)


可惜的是,一些遊樂的設施拆了,到是始料不及(我的賽車,鳴鳴~~)
不過大的飛機,仍是壯觀


涼涼的海風,搭配的美景
我們於是決定開著鯨魚車來段甩尾,看看誰是大鵬灣傳說(車太輕,有幾次差點翻掉)


欣賞大鵬灣的美景,我們便前往東隆宮走走,吃吃龜零膏(聽說胡瓜有來這主持節目)


牌樓是好像是金子做的(不過不知是否表面還是那麼大一塊)


南部地點都滿遠的,很快的又來到晚上
當然少不了吃三大有名冷店,當晚變吃起『冷熱冰』
料是熱的,冰是冷了,搭配果然有一番風味
嘴裡吃著冰,眼睛也跟著吃起冰(剛好有不少美女經過,丫~~鳴)

接著來到一個很大的夜市(名字我再求證)
當然也少不了一陣吃喝玩樂,不過中午吃太飽
大家竟然直接吃起消夜

晚上之後,夜深人靜
不想太早回旅館的我們
來到了一家釣蝦場玩玩
結果二隻桿子300元,竟只靠邱小弟釣起一隻(第一次掛蛋的我們,覺得自己真遜)


拿了一隻戰利品之後


我們回到旅館,泡起最愛的按摩浴
全身疲累的我們,加上寬大柔暖的床
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起來,便前往高雄之行程(下圖房間門口)


我們來到了新掘江
這是年輕人很常來逛鬧區
於是宅男們便在附近吃起午餐(我吃雞肉壽喜燒)


接下來前往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宅男們對我上下其手)


裡面有別一般傳統百貨公司
除了少不了的知名精品


更有不少特色的店、玩樂地方


淵與我拍照過程中
竟使出合照搭訕手法
成功與女生接觸


再下來便前往西子灣
美麗的夕陽搭配著西子灣


當然也少不了有名的『貝殼冰』囉


五個男人,當然要豪邁的吃起團體餐


吃完冰之後,當然西子灣吹吹海風,看看夕陽,cool哥MIB雙人組拍照留念更少不了


美麗景色,令我不經心情平穩且舒暢
遙望遠方漁船,心中想著人生的未來

旗津、愛河,再有限的時間內(小弟我幾乎都去過,否則沒看到還得了)
讓我們沒有機會一看美麗浪漫之都的景色
我們便上車往回程方向而開囉



著:宅男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