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我媽媽突然在外面大喊:『丫成~~快出來,快。』

我以為是要幫忙工作上的事

結果.......................

我媽:『趕快在新娘手上拿著的花,採一朵起來。』

我就在眾人眼光之下,從新娘手中拿了一朵

原來我媽希望我沾沾新人的喜氣,趕快交一個女友

害我很不好意思,內心想:『老媽妳也太心急了吧,家中還有老姐還嫁,還擔心我咧。』

我姐:『因為妳還沒開張,最需要了,我隨便交就有了。』

我:『你隨便交就隨便嫁唷。噗~』

我姐:『......。』

結果被我姐扁~~~

花就暫時放在房間囉,而且還是我愛的白色花



著: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