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男生不像女生,對生日特別的在意
不過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
總會有種欣喜的感覺
今年有四位朋友沒想到還記得我的生日
傳來簡訊恭喜,備感窩心~

大祐送給我一張S.H.E的照片,哇~~我是很懶得追星
沒想到他送給我喜歡的女子團體簽名照,真是開心~~
感恩啦~~這張照要來也不易^^

小涵則送我他手工做的奶油獅子,不過看起來很像女生帶的(姐:你怎麼那麼娘帶這個)
第一次有人手工送的生日,心意百分百,窩心不已~~

涵媜也不虧是我麻吉之一,每年總會傳簡訊祝賀,少不了他每年的友情贊助啦~

最令我意外的是賴桑,竟然會知道我的生日,意外中的驚喜
雖然大學同學都遠在台北,但小弟可是沒有忘記你們啦~~^_^

好久不見的前同事美君,雖然今年沒有陪我過生日,還是很感謝啦
因為妳真有心,去年就說今年有機會的話陪我過,心意難得可貴唷~~

雖然國曆的生日昨天過了,但是今天是農曆生日,哈哈~~要祝賀的還有機會的啦
今天晚上要吃媽媽煮的麻油麵線,好吃啦~~(今天不減肥,好好吃的開心)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