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二項考試,為了避免打球受傷,加上過年期間的陪伴家人
打球次數少的可僯,前一次打球更是一個月之前
昨天好在天公作美,雖前幾天的大雨,總算停止
讓我拉死黨去打打球,運動一下,舒解筋骨,揮曬汗水

打到一半,有二個人走來跟我們打球
我以為是情侶來打球,於是也來場友誼賽
結束之後,邱提起:『那二個都是女生吧。』
我驚覺,不是情侶嗎?祐也說是女生
還好我在場上時,跟他們聊天,沒有說起先生之類的話,不然就搞笑了
雖說燈光暗,加上我不常死盯著人家瞼看
但是,常常把中性穿著的人搞混,之前KTV也是(服務生還不理我)
真的是好丟臉~~

結果要去一中街買飲料時,又巧遇到這二位女生
在燈光明亮的地方一看,果然是女生,噗~~真算是給我求證的偶遇嗎~~



著: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