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玩一種線上遊戲,名字叫作"楓之谷"
我原本是不玩線上遊戲的,應為要花錢就不想去玩
最多玩玩戲谷、丫給這種免錢的線上遊戲
楓之谷也不用錢,於是我在朋友的介紹下玩起遊戲來了

在線上有不同的玩家和我一起進行遊戲
其中也體會到各種樣式的人
有愛罵人的、沒品的、亂破壞的...當然也有些人還不錯的會幫助我
雖然遊戲是給人打發時間玩的,但從中卻更加了解別人的原始人性
偷、搶、騙...這些是現實法律規範的,但是在虛擬世界中卻無法規範
最多大罵他"沒品",有些人還會回罵...沒想到有人做人做到在遊戲中還被人罵
其實就是種遊戲,何必把自己弄到眾人罵的地步
也許是我把遊戲當遊戲,那種人可能就把遊戲當成別的吧...

眼看到這種象現不禁想說,透過遊戲可拉進人之間的互動
但是看到許多新聞上報導的,卻也有再上面犯罪卻無"法"可管
現在網路發達至如此,以後更加發達時,真不知有什麼奇怪的壞事會出現
只是希望遊戲就是單純遊戲,否則以後的人在玩遊戲時
可都要勾心鬥角,還兼"賺錢"咧...以後的小孩子玩遊戲時,父母能放心嗎?
父母工作時,小孩去網咖或者在家玩時,在網上學壞時,那就難管了
遊戲是好是壞都有啦,也不竟全是壞的,就像"兩面刃"一樣
以後時間一久,就知道這象現對社會是益處還壞處...
希望將來能有更好、更放心、更優良的遊戲空間^_^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