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上來台北以有二個月多
除了剛開始做一個月的工作
接下來都是沒有穩定的工作
原想快遞能做多一點
沒想到做了之後才發現辛苦
真的是做一途識一途

但我了解最大問題還是自己
畢竟再累還是能做的
但我一直沒有心定下來也是主要問題
面對很多事情的不穩定及心態
深深發現我這"一年級生"真的是有太多需要磨練
壓力是愈來愈大,但一直沒有一個目標
也是很頭痛的

雖說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能幫忙
但在此時,卻也希望有人的鼓勵與支持
心的無力沒想到是這麼難克服
愈早克服對未來是好事
時間也是會克服一切
不過...面對"一年級生"的我
跟以前沒有打工的我
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行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