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帶著前一堂上課的經驗
讓我在選位時有了想法
那就是必需選在不會被他唸的範圍內又能看的很清楚的位子

此時在上課時,陸續聽到有些人對此老師的風評
不過我向來都是參考
都要自己親自體驗才知是不是所謂理想的教師

結果~~看來這會計老師是真如老鳥們所說
果然是容易刺激他人
在今天的第二堂課時
竟然因為他看到一名學生沒有出口回話
就說:『你是豬哦,連直接的相反是間接都不知』
哇~~當下我只覺得不知是這老師帶種
還是,他沒有看新聞
還是,他覺得不會遇到學生告老師的例子

無論是否是名師、是很有學問的人
其實那種心態是不容允許的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有些學生不回答是他不懂
各種因素不一定
但為了要人家跟你有互動
卻如此出言傷人
若不堅強的,我看早就哭了

在這流浪老師那麼多的時代
在全台那麼多名師時代
竟然還有這麼不怕死的老師
且在補習班上課大部份都有mp3錄音上課內容
若真要告那老師公然侮辱,我看那老師就知什麼叫做『僅言慎行』

這社會很多時侯過份因『愛的教育』
而讓老師難以教學
或是讓學生養成不尊重老師的心態
確實對我們下一代的教育有很大的影響
但是,沒有任何關係之下
就公侮辱學生,真令人傻眼
在那種令人害怕接下來他將用什麼言語來說學生時
其實學生上課會因恐懼而分心
而且那也不是讓學生認同你的教學,認同你教學專業的一種方式
尊重跟恐懼是不同的

重點那名會計老師明明就不是多老
也算是年輕一輩的老師
沒想到還有那種老師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心態
也自以為自己的觀點就是對的作法
實在是~~只有替那些坐在前面的那些戰友
只好在未來半年,皮拉緊點
免得不是豬就是無恥等言語跑出來問候你
在下僅能在此替你們祈禱免受波及
祈禱那名老師早日不再造口業

『強勢作法並不能讓人尊敬而是恐懼』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