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但內容我大都忘了
但是在最後我卻印象深刻......
場景在學生時,站在台上
正要舉行唱歌比賽
此時我在台下思索要唱哪首歌
想到了劉德華的『冰雨』
可是這歌曲沒有太多高音
深怕沒有辦法獲得共鳴
此時決定改唱東力火車的『不甘心不放手』
這真的,台下一面想著等會要唱的歌曲
一方面也愈加接近我上台
但沒有歌詞可看,要清唱,腦袋一直想著歌詞如何如何
終於~~換我上場,我還不是很確定歌詞內容全部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了了~~
就這樣介招一下我要唱的歌曲『不甘心不放手』
歌曲唱的很順,表現不錯~直到複歌時
我唱了一句,『我是鐵了心的愛妳,一片真心從此不移.....』
我發現,我唱的竟然是劉德華的『鐵了心愛妳』
唱錯條,大叫一聲~~感到好丟臉....我就起床了......
(接下來都不知台下的觀眾會有什麼反應)
原來默唱是很難的,平常看mv唱習慣了,還好是夢~~不難就丟臉丟大了

起床後我想到過去也有一次台上唱錯的經驗(高中時)
也挺不好意思又好笑
不過也有一個心得,原來不是恐懼、緊張、壓力才會驚醒
『丟臉』也可以從夢中醒來,這真是第一次發現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