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玻璃、地板弄完了
又跟媽媽跑傳統市場買年菜材料、糖果
下午又去黃昏市場買拜拜及晚上吃的
人潮超級多的~~只想快點買完回家

回家騎到一個大馬路時,車鑰匙竟然震動整個掉落在車陣中
我頭都不回,一路載著我媽先把戰利品帶回去
再回頭去大馬路去找鑰匙
眼看我的鑰匙被東來西往、南走北去的車去,不斷的壓
可憐的小手燈筒、巫毒娃娃都被壓到.....(自行想像)
巫毒娃娃跟我感情很好,相處n年,情同手足......
正打算在車陣救鑰匙,說真的停在馬路中間撿鑰匙很恐怖
很想放棄~~

最後我仍搶救回來,好在後面司機沒搶快或睡覺、喝酒
在變換燈號時,大家都催油,我在那時在車陣裡撿,恐怖呀~~
下次鑰匙放口袋好了......

PS:為巫毒娃娃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