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知道了一件我非常難過的事...
她出事...被車撞...植物人...二年了...而我...卻是...最近才知道...
我因為自己的感情不被她接受,我怕...怕...怕...
怕她不理我...怕她討厭我...怕自己...不能面對這一切...面對她有男友...
絕交...不熟...不聯絡...到失望...我...我...自責...難過...恨自己...
為什麼那麼差勁,為什麼不敢表達自己心中的情感...
一直重覆做些後悔...遺憾的事...為什麼那麼沒氣度...不敢面對現實
其實...我心口不一,我老早就後悔了...
就算只是朋友,我也想陪在她身邊,這一切...只是...為了...感謝她...

沒有她...那段日子不知怎麼過
沒有她...我不知我何時會振作
沒有她...就彷彿沒有高職的那段日子
每當我回憶那段日子,都是她和Taco的一切...
因為...在我心中我最想感謝她們兩人為我所做的一切...
因為...在我心中她們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我還沒有表達我心中對她們的情感
那些話...留在心中很久...後悔...遺憾...折磨我...
只為了...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只為了...自己那無知的感受
我一逃,逃到了台北,離開了台中我想我會振作
我不想讓她看到墮落的我...
在她躺在醫院時...我連看她一眼都沒有...
這期間我卻對她從信任...生氣...懷疑...失望
就為了想忘了她的好...忘了她的一切...忘了過去美好的一切
這就是我對所謂『一輩子好朋友』的做法...諷刺...太諷刺

我不配...不配談論情感...不配做她的朋友...
我知道...如果此時連個關心都沒有...我這輩子都會有個難以忘記的痛
我不知她何時醒來...也不知我的感謝還有沒有機會說出口...
二年了...她的情形...不知好轉了沒...不知會不會醒來...
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還是...一輩子...
我好想陪在她身邊...哪怕是永遠...我也想要盡我這朋友最後的心力...

這情節...只有以前在連續劇、新聞,才看的到...
沒想到...竟然發生在我最重要的朋友身上...彷彿是場惡夢...何時才能醒來...
我不知為什麼她的朋友們為何要封鎖一切消息,她家人卻肯告訢我...
連我另一個好友...Taco...也瞞我...連我想見妳...都不願意告訢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老天沒有保祐她...
我幾乎每次都求...『請神明保祐我的親朋好友,尤其是家人...她...Taco』
時間沖淡了一切...在我心中有激起無限的思緒及對自己的恨...
老天爺呀...讓她醒吧...活潑...開朗...才適合她...她還有美好的人生
也求老天爺...讓我再一次陪在她身邊...
對她好、照顧她...己是我現在最渴望的願望...
不要...再讓一個自責的人...再失望一次...求您了...

千言萬語道不盡相思之意...我...我...還有好多話要和她說...好多事想為她做...
也希望老天爺保祐Taco...我已失去一個活潑好動的好友,不想再失去了...
自己的心態我會去調適,有一天我會勇敢對她們說出...
我好想妳們...我好感謝妳們...我...最深愛的好朋友...

友: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