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母親節,全家人出去外面吃館子是很常見之事
沒想到竟然那麼多人
到處都要排隊,人山人海也不為過
總算在東找西找後
找到一家火鍋店
就這樣開始吃起好料來

就在要結束回家前
我爸突然對我說:『妳覺得那個小姐如何,要不要幫妳認識一下。』,我媽在一旁答腔
我心想,你兒子我行情有那麼差嗎?
雖然我很哈...不是,是單身很久找個伴不錯啦
只是,要我對女服務生就這樣搭訕下去
還真不是我的本色
上天:『什麼本色,沒膽還說的那麼好聽。』

後來,要走出去時,店家給我們折價卷
大家再討論誰要留著用
這時又有一雙眼睛投射過來
『你拿去好了,有二張,妳可以約裡面那個小姐一起吃,約會一下。』我爸說
突然當下只有......
我有那麼沒行情嗎~~~~救命呀,放過我
齊聲說:『現在才知道。』
我:『......』



著:Rob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