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五點多起床,搭車上台北
沒想到比我預期的更早到
就進去觀磨新人文定且拍照囉^__^
這一對充滿幸福且又交往超久的情侶
總算修成正果,真是替他們開心.....(要幸福唷)



上圖1:曾媽幫涵媜配帶耳環(右邊那一位)




上圖:岳母幫重文配帶項鍊~~(要改叫媽囉重文)




上圖:慎重的婚禮儀式,戒指要緊緊扣住彼此唷




上圖:新人與雙方家屬(左邊為重文父母,右邊為涵媜父母)




上圖:新人與涵媜家人~~(拍模糊了,有清楚的再換囉)




上圖:新人與重文的家人




上圖:涵媜:『老公~我重嗎?』重文:『一點....都不....(流汗中)』




上圖:宴客前去新娘房寒喧與合影




上圖:新人宴會中,從天而降.....




上圖:大學同學紛紛給與新人祝福~~




上圖:看的出新人的好人緣~~




上圖:涵媜:『喂~我才是主角耶』




上圖:超人氣海綿寶寶與三朵花合影(雨秀、昀芝、藼芩)




上圖:雨秀:『好帥的新郎』重文:『本來就很帥』涵媜:『老公先借妳拍照,要還唷』




上圖:謝客時大家一起合影




上圖:我:『幸福嗎?』大家:『很~~美~~滿~~』


婚禮從12點到3點多,但中間有些橋段,真是令人都忘了時間的流逝
這場婚禮看的出新人們的巧思
涵媜跟雙胞胎姐姐涵琄的四手聯彈合奏
還有涵媜爸爸的獨奏及三人的合演
曾爸原來深藏不露,夏威夷吉他表演,帶領全場進入那浪漫的情境
原本以為新郎重文會在三人合奏之時,突然出現現唱,結果沒有.....(我猜錯了,原來有更大的驚喜)

正當菜色繼續進行時,沒想到重文與"海綿寶寶"、"派大星"現身舞台之上
全場目光突然聚焦前方,似乎這次換重文來點特別驚喜
在台上跳舞,驚豔四座,原來重文也很會跳舞的(看他腰力十足,給他生幾個都沒問題)
接下來是幸運時間,椅子下方有藏東西
拿到紅、黃帶子的,可以上台領海綿寶寶及派大星的小玩偶
結果我那桌只有我一人有,而且是二條,哈哈~~真幸運(我也覺得今年我運勢很旺)
結果在場看到一堆小朋友上台領禮物,沒領到的都哭出來了,小朋友真可愛^^(來叔叔拿給妳)

後來謝客時,應該有把沒發出去的,補發給小朋友及來賓吧
那時我們要留到最後,跟海綿寶寶拍照,派大星另有通告,太可惜了,沒拍到,我姪女很愛他
(涵媜:我才是主角耶~~)
整個婚禮,充滿驚喜與溫馨,非常棒的巧思
誰說一定要像明人一樣花大錢才有難忘的婚禮^^

提得一值的事..................
海綿寶寶---涵媜大哥
派大星---涵媜的姐夫
他們穿著厚重的布偶裝,真是辛苦他們了,又唱又跳、又陪拍照,給他們來點掌聲鼓勵(啪啪啪......)


PS:如果有提供其他照或是有錄新郎跳舞、曾爸與二姐妹的合奏,我會再更新^__^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