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往年一樣,跟家人到處去拜拜、走春
各家廟宇都有提共美食享受
而我也一同享受了美食
而我坐我老爸的車,一直覺得暈車不舒服
但是休息夠了,就好像恢復了
誰知晚上回來,想說是不是車上沒睡飽
再躺著睡一下下好了......

突然覺得胸口到喉嚨有東西要跑出來
趕緊跑到廁所去『抓兔子』
再洗一下澡,我想精神好很多
無奈晚上要跟家人摸摸麻將時
突然感到極度不適
邊玩邊吐~~精神狀態很差~~頭超暈
最後再我身體不適下,沒打完西風就休息睡覺
躺在床上仍感覺很不適

老爸被我們聲音吵醒,就順便問了我老媽
就帶我去醫院急診看醫生
誰知今年醫院生意那麼好,我在裡面等了1個半小時
頭快爆的感覺,手腳發麻、發冷,肌肉酸痛
內心很.......,哪有人醫院醫生那麼少人
都撐不下去,還要等那麼久,急診室耶
如果是關乎生命怎麼辦,1小時半是會要人命的
到目前為止,我不知怎麼渡過
只知很難睡,人極度不舒服,一直哀豪~~

這時想起大二的那年,因為SARS,我發燒
一堆人看到我走都走不穩,只叫我一個人走去急診室
給一個退燒藥就讓我一個人在隔離間痛苦,聽著隔壁傳來的哀豪聲
我也忘記那時怎麼度過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有老爸陪同
老爸開整天車,又陪我在醫院過了一天
沒睡什麼的他,讓我覺得很對不起
讓爸爸那麼擔心~~

爸爸說,很多比我年紀大的都沒哀
我一直哀很大聲,感覺好丟臉
可是我也不自主的發出聲,因為頭快暴爆了....


PS:還是不知是發燒引起腸胃炎,還是食物中毒~~唯一了解的是很難受.......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