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到我目標後,當初跟自家神明許下要去赤崁頂做義工

還大自然一個乾淨的面貌,沒想到垃圾不少,滿滿一大袋(小煙蒂居多,還有一整堆的.....)。

人來人往,出乎意外的多,有來玩車的,有經過的,有無聊騎上來的,還有騎腳踏車的......

就在撿到快結束時.....有人與我交談......

路人甲:『少年仔,你不錯唷,怎麼沒約人一起來撿。』

我:『約人撿垃圾好像......』

路人甲:『不會呀,應該有人會響應,下次可以問看看。你看那邊有人響應你。』

一位路人乙也用手邊的袋子撿起垃圾......

路人甲:『這麼好的地方,沒公德心的人太多。』

我:『是呀,可惜了這好景點。』

沒想到還願外,還遇到好心人讚美

在太陽底下的二小時,還真是體會到撿垃圾也是很不容易(腰酸)

山上蚊蟲身邊飛,又穿短的,好像知道我來做什麼似的

平常最容易被蚊蟲咬的我,好在沒有什麼被咬

又穿紅的上衣,沒被蜜蜂叮(一直在我附近)

還以為高速公路開通後,就沒什麼人走這136

希望往後的人上去後,可以有點公德心,這樣才能讓下一個人有好的風景可看

結束後夕陽西下,這餘光很美

山上霧氣略多,涼意漸起

做完勞動,腳夾著垃圾袋回家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