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高考錄取了,好漫長的一條路
曾經的壓力、眼淚、緊張睡不著、無力感、冷潮熱諷......等等
我很慶幸自己能撐過來
雖然只是小小成就,但對我來說錄取不只是一份工作
也再次告訢自己,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下過苦工,不知成功果實的甜美
沒有接受挑戰,不知社會競爭的激烈
沒有承受壓力,不知自己能力的極限
五年來心中確實執行一句座右銘

『不要為失敗找籍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實力的培養就是為了下一次的機會
我很開心自己撐住並完成自己的目標
這五年的路印象深刻,彷彿昨天一般
我想我未來遇到困境時,我會永遠記住這五年的辛勞
只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認真找出方法去面對
一定能渡過難關......(學到很多)

感謝這一路支持的爸媽及打氣鼓勵的親朋好友們
(以及賣麵包的老闆娘,也很關心我考試)
他們看著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相當擔心我是不是影響未來
又只能默默支持
而這些我看在眼中,只能告訢自己成功
因為一方面要證明自己真的可以
一方面也要讓他們知道,絕不會白費他們的支持
緊接著就是順利上班,穩定才能再接下去的目標
也才能真正讓身邊的人安心

接下來就要繼績展開還願及感謝之旅
去年超真誠的拜拜以及這些年老師們的幫忙
絕對是很大的幫助,感謝關心我的人
也再次激勵自己,目標絕對不是只能靠想的
為自己掌聲鼓勵^_^...(啪啪聲)


~~金榜題名~~爽啦~~



著: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