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總是令人回味無窮,若能實現更令人開心...
在我新兵結訓的那天晚上,我早早就入睡了(很累的一天)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過程我醒來後就忘了
但是有一部分卻是我醒來後仍令我心情激動的
那就是我夢到我最想夢到的人,我的女神……

在夢中的我看到夢中的她竟說出"妳醒了"
看到我都快哭出來了,而她卻是微笑的看著我
說著"是呀",而夢境也轉變為像是久久不見的同學會一樣
大家祝福她,而我卻又像是以前的感覺
只是默默看著她和別人談話互動
我那時很感動,上天保祐她讓她恢復…
卻又擔心自己又再次變得像是不認識一樣
整個過程很短,卻只有一瞬間和她對話
她的倩影佔據了我的眼,我的心……

沒久久我醒了,發現那是個夢,而且卻是很短暫的美夢
我好想…好想…夢能持續……
但夢總會有醒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記住美麗的她
記住那瞬間的感動及情感……
畢竟在真實的世界,若能真的有相遇的一天
無論是愛情、友情,甚至是淡淡同學情也好
我不僅要為自己當初的無知道歉之外
更希望到時我能更有勇氣去追求愛情或友情

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作用
就像我渴望看到她,也是透過夢去想念她
尤其是當夢很真實時,想忘也忘不了
更令人感受其真實感……
夢就是那麼神奇,無論是潛意識,還是自己的幻想
在那一刻,一切都不重要,因為……
夢…成全我心中的思念,成全我的情感……



著:情簫瑟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